close

網壇新英雄盧彥勳

Lu.bmp

居然成為馬政府的危機 
真是匪夷所思
說真的我以前也沒關心過盧彥勳
只記得他曾拒絕網協的徵召
印象中家境應是中上階層
否則哪來的錢養一個運動員?
直到這週才知道老外媒體稱他為"抓雞盧"
因他父親的是養雞販
他沒練球時要去幫家裡抓雞到市場賣
其時盧彥勳也非一夕爆紅
過去幾年他曾打出一些佳作
只是還引不起我的興趣
這回溫布敦打進前八強打倒網壇成名已久的重炮手羅狄克
在媒體推波助瀾之下
我也注意關心起盧彥勳
馬吳政府高官基本的心態跟我一樣
差別在我承認我以前對盧豪不關心
馬吳比我行撐到現在還不承認自己的無知
因此也禿顯這政府的無能
馬吳高官都是能人
能人的罩門是驕傲
不輕易認錯認輸
可惜這些能人能的是嘴皮子
妳把人民辯倒
辯到啞口無言
又能怎樣???
一個字 - 笨
兩個字 - 愚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ram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